贾志杰院长出席商丘热电供热工程供暖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11-16 信息来源:总承包公司 作者:杨洋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上午9:30,商丘热电供热工程供暖启动仪式在商丘市丰源电厂举行,贾志杰院长、商丘市副市长王仲田、中电(商丘)热电董事长杨玉峰、中电(商丘)热电总经理周立武和商丘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贾志杰院长首先代表我院致辞。贾院长介绍了我院是具有规划咨询、勘测设计、投资经营、工程总承包四项主营业务的综合甲级资质的中国电建子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总承包项目部所有工程技术人员牢记“建设清洁能源、服务社会发展、成就客户梦想”的企业使命,秉承“创新管理的服务理念”,在各方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今天具备了供暖条件,这是商丘市政府和业主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各方团结协作的结果。最后,期待未来进一步加强与中电国际以及各界的合作,用我们的诚信和业绩回报业主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

杨玉峰董事长指出,今年商丘市投用的集中供暖热源为丰源热电厂,由中电(商丘)热电有限公司负责运行管理。为满足居民供暖需求,中电(商丘)热电有限公司投资约4500万元新建1台116MW燃煤热水锅炉。同时,为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还对原有1—6号锅炉实施了环保达标改造。通过实施供暖设备扩建和环保设备改造,今年商丘市可新增供暖面积525万平方米,有效缓解了长期以来供暖紧张的矛盾。

王仲田副市长指出,集中供暖关系千家万户温暖过冬,企业要安全供暖、稳定供暖、达标供暖、提升服务,相关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优化服务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供暖目标。

启动仪式结束后,贾院长在项目经理的陪同下检查施工现场,随后对总承包项目部成员进行慰问,与大家亲切的交流,询问生活和工作中是否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并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贾院长的关心和指导,不仅为项目部成员指明了下一步的方向和道路,更像是一支强心剂让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走的更为坚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