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全副院长视察郑州柿园(瀚海)220千伏输变电工程

发布日期:2017-11-24 信息来源:监理公司 作者:王纯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下午,李景全副院长视察了位于中原西路西四环的郑州柿园(瀚海)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监理项目部,监理公司副总经理王纯陪同参加。郑州柿园(瀚海)220千伏输电工程设计单位为中电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郑州基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李景全副院长首先听取了监理项目部朱艳花总监关于本工程概况、施工工艺、工程特点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以及关于本工程监理工作重点、基础施工旁站要点、冬季保温防护监理工作如何开展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工程监理工作的时效性及工程监理安全控制措施,抗险应急救援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在监理,施工单位技术总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了施工现场,并对施工现场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之处做了指导。随后,对监理资料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监理资料做到与现场施工同步,确保工程技术方案在工程中的有效应用。

总结会上,李景全副院长首先肯定了本工程监理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并对工程监督管理的成果、成效表示满意,最后李景全副院长要求:即将进入冬期施工,现场人员应时刻关注气温变化,严格执行冬期施工方案,严格重要工序及隐蔽工程施工监理旁站,确保项目质量优良,安全生产。

监理项目部全体成员表示在朱艳花总监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努力拼搏,谨慎勤勉工作,圆满完成柿园(瀚海)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监理任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