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设计的三门峡卢氏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运

发布日期:2018-10-11 信息来源:华中院 作者:杨满芝 王峰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设计的三门峡卢氏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至此,河南省最后一个县域没有220千伏电网的历史就此结束,也标志着河南省18个省辖市及所属县域220千伏变电站实现了全覆盖。

三门峡卢氏220千伏变电站位于卢氏县横涧乡境内,东北距卢氏县城3.5公里,本期220千伏出线一回至紫东变,线路全长约75公里,全线地形复杂,其中44%为山地,39%为高山大岭,施工难度较大。

卢氏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该工程也是河南省电网脱贫攻坚重点工程,在工程建设中,为确保工程进度计划的顺利实施,公司技术人员与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认真做好现场工代服务,充分发挥了设计在工程建设中的龙头作用,受到了业主和参建单位的一致好评。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工程保质保量比里程碑计划提前3个月完工,在启动会汇报中自检验收、生产验收、质量监督检查等均无任何缺陷、无任何遗留问题,投运工作获得了圆满成功。

三门峡卢氏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顺利投运,将彻底解决卢氏县长期由2回超60千米的110千伏长距离供电、缺乏电源支撑问题,卢氏电网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将获得显著提升。该工程进一步加强了三门峡电网骨架建设,将为卢氏县经济发展和加快脱贫提供强劲的电力支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