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河北龙山电厂煤场棚化改造EPC项目主体结构吊装完成

发布日期:2018-11-12 信息来源:华中院 作者:刘海涛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总包的国电河北龙山电厂煤场棚化改造工程主煤场区域煤棚顺利实现了北山墙主桁架吊装合拢,这标志着该工程钢结构主体安装基本完成,该工程又完成了一个重要里程碑节点。

由于该项目煤场跨度大,在进行煤棚钢结构吊装时工作难度很大,对技术要求非常高。为确保煤棚主体结构吊装工作的顺利完成,公司技术人员组织分包单位编制钢结构吊装安全专项方案,并组织专家对方案进行论证,最终按专家意见制定了详细的技术方案和安全措施。依据方案要求,主结构吊装前,公司相关技术及安全管理人员对作业条件和安全控制措施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参与吊装的所有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在吊装过程中,指挥人员信号准确、步骤清晰,操作人员协调一致、配合默契,各级管理人全过程现场监督,最终确保了主体结构吊装的顺利完成。

此次北山墙主桁架成功吊装合拢,为该项目下一步围护结构及附属系统(电气、喷淋及消防)的安装创造了良好条件。下一步,公司现场人员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为共同建设好国电河北龙山电厂煤场棚化改造EPC工程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