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志勇孙洪水会见中国安能集团周国平书记一行

发布日期:2018-11-21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分享

11月21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水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中国安能集团筹备组组长、临时党委书记周国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进行了友好会谈。中国安能集团筹备组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张金美,筹备组成员、临时党委常委李跃平参加了会谈。

晏志勇对周国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电建将从支持国家重大战略决策、重要改革事项的高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双方全方位的沟通联系,全力支持安能公司的发展,也期望两家企业在发展中发挥各自优势,相伴而行,实现合作共赢。

孙洪水表示,双方在多个大型项目上进行过友好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的相互信任关系,具有深度合作的良好基础。面向未来,双方在军民融合、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双方将建立工作对接和项目协调机制,由市场部门牵头建立协调对接小组,细化合作路径、方法,形成框架性合作协议,从集团层面推进具体项目落地。

周国平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良好愿望。他表示,中国安能将安排市场部门牵头成立协调对接小组,与中国电建在框架性合作协议、具体合作项目等方面寻找合作的接口,探索合作的具体切入点,深入沟通合作的具体事项,开好头,起好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张金美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合作,共同为国家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做出贡献,希望得到中国电建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推动具体项目落地。

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建文,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