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流动宣讲 提升职工素质

发布日期:2018-12-25 信息来源:华中院 作者:王峰 字号:[ ] 分享

12月17日,公司商丘市集中供热热网工程项目部人声鼎沸,公司首堂工地“职工大课堂”顺利开课。

授课现场,项目部人员围坐在“讲师”周围,聆听着公司首席工程师对工程总包、项目管理等知识的讲解,授课之前,公司工会人员还专门收集了该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难点,授课“讲师”针对这些难点和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公司商丘市集中供热热网工程项目团队是一个年轻的队伍,项目目前正处在基础施工阶段,为尽快提升员工的现场管理能力,公司工会专门组织了此次讲习活动。此次讲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效果明显,期间,项目人员讨论交流中纷纷提出自己的困惑和看法,授课“讲师”耐心解答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

“我们工地离院内较远,很多问题专家不能亲眼看到,指导解决起来就没有那么顺利。现在专家走进来了,能对我们现场的人员手把手的进行指导,难题自然而然的就走出去了。”商丘市集中供热热网工程项目项目经理深有感触的说。

公司工会表示,“职工大课堂”旨在通过宣讲活动,开启职工智慧,激发职工的创新创造活力,从而提高职工的生产技能和技术水平,助推在建项目快速发展。下一步,公司将在所有在建工地推行,根据公司首席工程师、主任工程师等技术专家出差行程,提前部署,就近安排首席工程师、主任工程师等技术专家赴工地授课,把“职工大课堂”搬进工地,把技术专家请进生产一线,推动职工队伍快速成长,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