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一次中标三个电厂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可研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28 信息来源:华中院 作者:孙骁龙 王峰 字号:[ ] 分享

日前,经过公示,我公司成功中标鹤壁鹤淇发电有限公司等三家电厂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可研项目。

根据国家能源局要求,在运燃煤发电厂仍采用液氨作为脱硝还原剂的,要积极开展液氨罐区重大危险源治理,加快推进尿素替代升级改造进度,河南省要求2020年12月底前全省各电厂需完成对液氨罐区的替代改造。为了抓住市场,我公司积极进行项目跟踪,重点拜访省内仍采用液氨作为脱硝还原剂的电厂,推广介绍液氨改尿素技术,积极推动项目落地,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三个电厂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可研项目。

我公司此次中标的项目为鹤壁鹤淇发电有限公司、新乡中益发电有限公司、鹤壁丰鹤发电有限公司三个电厂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可研编制的全部内容,工程实施后,可大大降低液氨重大危险源发生人身安全隐患的风险,给企业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