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志杰参加发电公司党总支“深化转型升级 促进高质量发展”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0 信息来源:华中院 作者:华中院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落实华中院发展战略,12月25日下午,发电公司党总支在档案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深化转型升级 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总支扩大会议。华中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志杰,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继军出席会议,党群工作部部长耿艳春、发电公司班子成员、各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委、团支部书记、发电分工会委员和新发展的党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发电公司党总支书记丁永生主持,丁永生带领两位新党员张乐乐、李冉同志举行宣誓,2名预备党员以及与会老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立下铮铮誓言,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丁永生从五年规划的历史发展、“十四五”规划开局的重要意义、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十个方面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

发电公司总经理潘诚通报了发电公司转型发展形势。潘诚从市场开发、生产管理、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党建工作五个方面总结了发电公司2020年的工作亮点,并结合下一年发展思路明确了发电公司转型升级的重点工作方向。

与会同志围绕“深化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从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支撑、发挥整合优势、团队文化建设、精细化管控、发挥生力军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

张继军要求发电公司要认清形势变化,树立发展信心,要主动提升能力适应新阶段发展要求,积极创新市场开发模式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提升履约能力和总包项目执行,干部职工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推动公司转型发展。

贾志杰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通报了华中院今年生产经营情况,肯定了发电公司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贾志杰在讲话中提出,本次会议是发电公司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集思广益谋划布局的会议,发电公司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十四五规划”,根据公司发展实际,科学编制好自身发展的战略规划,做好“十四五”期间发电业务的合理布局;要紧抓时代机遇,坚定不移抓非传统产业发展、新能源业务,要持之以恒做好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