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迎新年长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信息来源:华中院 作者:华中院 字号:[ ] 分享

用奔跑迎接新年,用奔跑凝聚力量。12月25日,我院南停车场热闹非凡,在家职工齐聚一起,参加我院传统项目——迎新年长跑活动,大家用长跑表达对新年的祝福与期待。

一路奔跑,一路欢笑。2公里的赛程中,院领导带头,全体参赛职工昂首挺胸,精神抖擞、你追我赶,比体能、比毅力,互相鼓励,互相加油,向着终点奋力奔跑!跑出了电建人的精气神,跑向了充满希冀的2021!

新年长跑活动结束后,参赛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用心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迎新年长跑活动已经成为我院企业文化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号召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行动,让职工切身体会到企业的巨大发展和电建大家庭的温暖,努力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激发广大员工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热情,为企业2021年开好头、起好步鼓劲加油。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