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院四项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22-12-21 信息来源:华中院 作者:华中院 字号:[ ] 分享

连日来,华中院党委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迅速在全院掀起深学勤学、善思善悟、笃行实干的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企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坚持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华中院落地生根。

及时跟进学,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华中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多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会议精神,深研细悟报告的丰富内涵,指出既要在思想认识上紧跟党的理论新步伐,深学深悟、学懂弄通,又要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运用,知行合一、奋发作为。

层层深入学,推动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全覆盖。华中院各支部利用“每周一课”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全体员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丰富形式学,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华中院积极拓展学习方式,购买《二十大学习辅导百问》和《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籍,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党支部集中学习、部门专题学习、职工自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同时制定学习宣传方案,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开辟学习宣传专栏,通过“两微一端”、LED电子屏、横幅、宣传展板等宣传媒介,全方位全时段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华中院落地生根。

结合任务学,推动中心工作见行见效。华中院党委坚持把推动工作落实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根本目的,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下一步,华中院将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把全院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全院上下的力量和智慧凝聚到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具体实践上来,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